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命运, 始终逃不过吗?

好久好久没有来到这里
 曾经以为不会再上来  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看来  又一次高估了自己

 不喜欢人家靠近 你
 可是没有办法
 只能希望你不要对所有人都一样好
 可是我知道你不能

 我不说出口
 不喜欢说 因为你会觉得我不信你
 压抑 似乎是唯一的方法

 你没有察觉 可是我有
 委屈你自己 勉强你自己
 这不是解决的方式
 你要的  根本不是这样

 我很矛盾
 真希望我可以自私一点
 挣扎的痛苦  很熟悉 也很陌生
 久违的感觉又从来

 要我没事 我做不到
 但是我也不想一直说
 这种矛盾连我自己也觉得很欠扁
 可是我无法控制

 有人说
 如果不喜欢女友跟人家出去
 那自己就跟别人出去
 这样才能平衡  可是这对我来说是歪理
 所以我的方法是继续压抑

 我不喜欢你为我改变
 因为没有人有义务为别人而做什么
 就算你是我女友 也没有必要
 我不想你委屈自己 你懂吗

 我怕
 因为这样一来 问题会继续出现
 意味着我的幸运要完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又一次
 因为我的不安而改变
 我知道你很想要
 却因为我而不去
 我很讨厌我自己

谢谢你为牺牲付出
 也原谅我让你带来的烦恼 对不起
 我的爱很重
 爱我的人会很辛苦

3 条评论:

  1. 想回到过去,试着把你抱紧让故事继续。希望你不再离去。真的很想念你,可否回到过去。对不起。爱你

    回复删除
  2. 重复播放语音,开心的傻笑着。很久没有这感觉了,有你在,真好。 辛苦了,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